AI素曦

啥都想搞啥都不擅長選手在線硬核寫文,純愛戰士
忠于挖坑,多坑亂竄,懶癌晚期,年更選手,慎入
謝謝喜歡

【悲报】我觉得我马上就要死在黑防和魔咒教室了

1L 新来的教授比以前的还魔鬼←悲报。


  这可能是遗书了←遗言


  【点蜡.jpg】【豹哭.jpg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楼主2L 我就直奔主题了。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讨论新来的两个高资教授吗?插一句,我一度怀疑是不是太难管教了,所以教授们都离职了。


  毕竟是年轻人血气方刚难管还是很正常的。【咳咳,我自认为我还是正直善良阳光的三好学生【?】


  一听说新来的教授一下包揽了大半必修课我就隐隐感觉到不妙了。


  那可是必修课!!!还是一下挖走了七分之四的必修课!!!怎么可能会安排天使教授来教!!!


3L lz你说出了我的心声!!!!我也一直在想这个!!


4L 哎,四门必修都换走了魔法史竟然还不换【不是不喜欢教授是真的太打瞌睡了!!】,想要一个能把报告般无聊的魔法史讲的天花乱坠的教授


5L 哈哈哈!ls你怨念透过屏幕了,其实历史本身还是挺有意思的,能做到这种地步教授也是很厉害的了2333


6L 就喜欢你这种直奔主题的楼主hhh


7L 但是ls,lz还是没有说重点2333


8L lz我认识你!被启明教授疯狂留堂的“三好学生”哈哈哈!嗯!


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疯狂拆台。


10L 那个金色头发的教授不是挺和善的嘛?虽然有点冒犯了,但是看着就好乖,不是我说,你们难道真的不觉得那个教授和我们差不多大吗?不过好像没印象说他叫什么了,是我听漏了嘛


11L 我感觉也是是我没好好听吗???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一号人物。


12L 我知道我知道,我打听过了,是叫极光!!真的好阳光一人!!而且在大礼堂的时候校长的确没有介绍他,ls你要是只用耳朵听会那看不到很正常


13L hhh笑死我了。还有那什么,你们确定他一定是教授吗。。之前说是新教授只有两个,在大礼堂不都介绍了嘛?


14L 也不一定啊,毕竟是小道消息,准确度还是有待考察的。


15L +1,我也这么觉得。不过不确定是什么的话怎么称呼他啊。


16L 姑且就极光??话说我真的磕爆他的颜,新来的俩教授也好好康【小声bb】


17L 这么看来咱学校的颜值还是很高的hhhhhh


18L 歪楼是每个帖的必备因素,还有人记得lz的遗言发表会吗【邓布利多摇头.jpg】


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雾草楼上你xswl


20L 所以说极光到底是不是教授呢2333我也每次只看到启明教授每次上课的时候他都在旁边2333


楼主21L lsss小心被校长请喝下午茶哈哈哈。还有那个谁别拆我台!!


  然后就是我要说的事,和极光前辈也有关系。


  今天一大早,我满怀期待的想看看新教授什么样。


  就碰到了两个“少年”。


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,看到这个引号的地方我就知道有我感兴趣的瓜要出现了。


23L 别卡!别卡!!!一次性说完!


楼主24L 没卡没卡打字呢,一个扎着紫色长马尾,一个金毛小辫子。


  是的,没错,其中一个是极光前辈。


  看他们一直在原地晃荡,应该是迷路了。我想着帮帮忙,就好心去搭话了。


  然后从我的第一句话开始,惨剧就发生了。


  我当时直接拍在了背对我的马尾少年肩膀上,问了一句


  “小学弟你好啊,需要帮忙吗?”


 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后悔呜呜呜,当时放着极光前辈,那么和蔼可亲阳光向上的人我不去问呜呜呜。


  而且真不怪我!!!当时我拍的那个人只有160左右的身高,比极光前辈还矮,样貌也是很少年稚嫩的那种!!比珍珠还真呜呜呜。


  而且你们这些学弟学妹最近身高也都涨的太快了好吗!!!


25L 我记得从头到尾看到极光都是在和。。


26L 接,在和某教授在一起,极光一直跟着的教授+紫色马尾=。。


27L 启、启明教授?


2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!


29L wc!!!笑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30L lz你这是要搞大事情啊,别辩解了没用的。


31L 哈哈哈身高这点真的很真实,蓝前辈都17几了,目测还能长hhhhh


32L 太扎心了,我一个快毕业的都赶不上他们,小绿也180了,一个个都长得飞快。


33L 对对对而且目测还能长真的异常扎心了,也不怪lz


34L 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xswl


35L lz你竟然还没死!!【吃鲸】


36L 诶不对啊,这不是有bug吗,当时在大礼堂,如果是启明教授,目测身高也有175以上,比极光前辈还高半个多的头,确定没认错人吗?


楼主37L 对啊!!!所以我当时在大礼堂看到那极其眼熟的、才不久见过的面孔,心里也是震撼的来了一波也是迷惑大赏。启明教授没事干嘛装小孩啊?!!!


  真的,极光前辈看到我本来好像也正好想问路的样子,我当时问完那句话之后,那个和煦的笑容,一下子,僵住了好像还有点慌的看了教授一眼。


  然后启明教授意味不明的瞥了极光前辈一眼,这才侧过脸终于愿意认真的正视我了。


  可我宁愿他不正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,那个脸是一下黑了下去,眼神超恐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就那么死死的看了我一眼【暴风哭泣】


  如果可以,我会选择戴个厚围巾再去,这样启明教授就看不到我的脸了。就更不会有这个遗书、之后一系列的事了。


  我当时都有点被那个眼神吓到了,还想着这个少年眼神怎么这么吓人。三个人在雪地里站了好久,教授才转了回去,往教学楼那个方向走了,淡淡丢下一句话。


  “带路。”


38L 默哀点蜡,还有我突然想起一件事,我就说当时启明教授怎么坐在那默不作声的一直往餐桌下扫,不会是在找你吧楼主。


楼主39L 对。而且还很快找到了,对我“和善”的笑了一下,极光前辈好像也看到我了,然后也笑了,但是是那种很无奈的笑容。


40L 太心疼你了揉揉揉啧啧啧。


41L 关于楼主遇到的那个小孩教授。。大礼堂之后我打算问极光前辈东西前,听到他俩一段对话了。。。和楼主这个联系起来我总算是听懂了。【不是故意偷听的!】


42L 哇lsls求爆料求爆料。


43L 哈哈哈我觉得你们就是闲的,作业少了还是N.E.W.Ts能毕业了。


44L 楼上你闭嘴!!!


45L 哎哟,后辈我连O.W.Ls都没过,也不担心,前辈你急啥瞎操心【被揍】


46L 对话大概如下


  “老师,你还在生气吗?”


  “没有。”


  “对不起...”这句当时极光前辈真的说的贼委屈!心都软了xxx


  “你道歉什么。”之后就听到启明教授无奈叹了口气,然后揉了前辈的头!!!超宠溺啊啊啊啊


  “要不是我不小心把乱念的咒语施在老师你身上也不会——”


  “没事,我也不至于因为这点事生气。更何况这不是自己解了吗?”


  “嗯。。还有老师!您少年时期真的非常帅气。”


  “这种话就没必要说出来了。”从此我吹爆这对就是有激情我不听,为什么?当时启明教授愣了一下然后笑了!!还捏了捏极光前辈的鼻子!


  而且据说启明教授一直都很在意自己身高,前辈真的太懂了。其实吧,按我说正常标准教授也不矮。是教授身边的人大多都太高了【。


  还有这俩人身高绝配。打完了打完了。


楼主47L 我要带头了!


  卧槽!!!!太好磕了吧,爬出绿蓝墙头一秒x


  不过还是,这么一说,我当时岂不是直接踩到雷点了。


  难怪上课的时候教授一直盯着我找我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48L 哇lz也是绿蓝党,异父异母的亲兄弟!!


49L hhh找茬的话我也发现了,启明教授很追求完美来着23333333所以应该也不仅仅是lz你吧


楼主50L 是的亲兄弟23333我cp什么时候才能结婚。


  其实有一点挺万幸的了,就是教授这么挑剔,幸好不教变形术。不然按照追求完美这方面来说,估计得被挑剔死【想想都是心肌梗塞的感觉】


51L 我cp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太真实了,这儿也是绿蓝党23333


52L 可惜的是之前看到一个帖子不是说蓝学长连小绿是谁都不知道吗?2333绿蓝党+1,替自己cp难过ing


53L 其实更应该是为绿学长默哀2333哈哈哈,姐妹真多,这儿也是绿蓝党。


54L 草!!lz你是乌鸦嘴吧????刚看你说完就!!!


55L 咋了咋了?求直播


56L lz我要打破你的幻想了,虽然的确不算是教这门课程。


楼主57L ????我有种非常强烈的不祥的预感,快说!!!


58L 有变形术课程的注意了,变形术教授要离开一段时间。而且刚刚还传出来了。是启明教授代教这一段时间。


楼主59L ?!?!?!?咱们学校是没有教授了吗???


60L 不不不,启明教授好像是一开始本来就是要带这个,据说仅仅在变形术这一方面就在魔法界里非常有名。但是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原因才带的魔咒和黑魔法防御。


61L lzlz认出你了xd,总算找到你了,你现在在哪呢?刚刚启明教授叫我来找你,让我问你你魔咒学会了吗,还说你再把魔咒念成那样。。之后就没说话了,直接让你去教室等他。你人呢?


楼主62L 。。。


63L 传说中的噩耗一波一波来吗?23333


64L 这也太难了吧hhhh


65L 这就是真实的没偏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还要加一个变形术教室哈哈哈


66L 更惨了233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.W.Ls[Ordinary Wizard Levels]考试:普通巫师等级考试,五年级学生升级考试。


N.E.W.Ts[Nastily Exhausting Wizard Tests]考试:终极巫师等级考试,七年级学生毕业考,合格才能毕业。


教授 启明[蛇]魔药课、黑魔法防御术 ?


? 极光[獾]


格兰芬多 灰羽


斯莱特林 小蓝


拉文克劳 小绿


突然很不要脸的觉得自己真高产[被打死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